没饭吃要死了

我请问我的饭呢

[男神x你]媳妇是个戏精该怎么办呢

*内含叶/孙

*如有撞梗 纯属巧合

*ooc 避雷慎进

Ver.叶修

最近媳妇变得非常奇怪

这还要从有一天说起

那天哥正好在抢boss

结果她就突然很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

吓得哥烟都掉了

那力道看着都痛

但她没有半点反应

嘴里还在念念有词

“愚蠢的人类啊……你们以为消灭了我就没事了吗?天真!伟大的暗黑之主正在苏醒,你们的末日已经不远了!”

最后开始忘我的狂笑起来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你……》

Ver.孙翔

我怀疑我媳妇可能中邪了

她那天莫名其妙的突然抓住我的肩膀

两只眼睛拼命的瞪大

“异世界的勇士!我们奥尔大陆的未来就交给你了!”

吓得我赶紧打了她一巴掌

想要把她打清醒

结果后来她捂着被打的地方

面无表情的看着我

“孙翔你今晚睡在厕所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媳妇我真错了可以不要睡在厕所吗》

莫名开始心疼起羊习习了hhhhhh
好了好了溜了溜了

评论(1)

热度(19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