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饭吃要死了

我请问我的饭呢

【全职x你】鬼节

*鬼节来个贺文【莫名其妙/划掉】

*标题废请原谅【其实更想直接搞一个全职x你的】

*ooc属于我

*含叶/周/喻

*emmm其他乙女向得看脑容量够不够…


Ver.叶修

“叶修!”

他刚抢完boss,余光就看见你带着个鬼怪面具朝这奔来。结果等你快扑到他身上的时候,这老狐狸就把椅子一转,完美的避开了你的袭击,然后慢悠悠的开口:

“媳妇,说话就说话,用得着这么动手动脚的嘛。”

你气的把面具一摘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:

“叶不羞!你抱我一下会怎样!”

话才刚说出口,你就被叶修抱了个满怀,闻着他身上特有的烟草香,耳边传来他的声音:

“也没什么,只是会更加爱你而已。”


——《叶修你这情话从哪学的!》



Ver.周泽楷

都说七月半鬼门开,可你偏偏就是个爱刺激的人。

这天晚上你就兴致勃勃的拉着周泽楷走在你家一条偏僻的小路上,一边走还一边给他讲那些鬼故事,配合现在的情景,倒也有些鬼片中赫人的景象了。也是他脾气好,没说什么。如果是换了某位剑圣,那就是一堆垃圾话伺候了。

讲完那些鬼故事后,你看周泽楷的神情还是那样平淡,疑惑的问:“楷楷,你不害怕吗?”

他听到这话朝你轻轻一笑,说:

“你不怕,我也不怕。”



——《楷楷我们现在就回去!》




Ver.喻文州

鬼节到了,你本着尊重传统节日的心情,怀着某种不知名的激动拉着他……

看鬼片。

你平常胆子就有点小,这次看鬼片也是因为按耐不住一颗好奇的心去看的,结果看到一半你就后悔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爬出来了爬出来了!!出现了出现了!脸脸脸!脸啊!”

你鬼哭狼嚎一顿,手脚并用的抱着他不贴一丝缝隙。喻文州有些无奈的拍拍你的手安抚你:“好了好了,那些都是假的啊。”

等到喻文州把那些画面关掉后,你还是惨白着一张脸不想说话,他坐在你身边,把你拢在怀里轻声安慰道:

“不怕不怕了,有我在你身边呢。”



——《嘤……委屈》





重新拿起全职乙女向的笔,写完一看,这ooc的文啊🌚🌚这标题有跟没有一个样儿吧叶神那个已经跑题了啊我的妈【丢脸/小声逼逼】

但是,如果我这文你喜欢那就是我莫大的荣幸了❤❤

评论(4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