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饭吃要死了

我请问我的饭呢

【全职x你】当他是游戏中的人物

*ooc预警

*三更半夜发文

*含叶/喻/周/孙



Ver.叶修

【触碰】

“哎哎哎,别乱碰啊。”



【送礼物】

“哟,送这么大份礼,想让哥怎么还啊?”



【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】

“你说说你,玩游戏这么菜,没有哥在你身边可怎么办啊。”



【退游】

“……啧,我知道了。”





Ver.喻文州

【触碰】

“怎么了?”



【送礼物】

“既然你这么做了,那我只好以身相许了。”



【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】

“如何,要待在我身边吗?”



【退游】

“没有别的选择了吗?”





Ver.周泽楷

【触碰】

“嗯?”



【送礼物】

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



【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】

“……喜欢你。”



【退游】

“……一定要走吗?”





Ver.孙翔

【触碰】

“别乱摸!”



【送礼物】

“你这送的什么鬼东西啊!”



【好感度达到一定程度】

“嗯……那个,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场啊?”



【退游】

“要走就快走!磨磨蹭蹭的……”




好了好了溜了溜了
(*´∀`)skr~

评论(4)

热度(1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