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饭吃要死了

我请问我的饭呢

【全职男神x你】抱抱我嘛(新春贺文)

*新年发文,我觉得我再不发文就要掉粉了【虽然根本没多少粉(bushi)】

*含叶/喻/周/翔

*如ooc请见谅

*最后一个,避雷慎进

Ver.叶修

“叶不修!”

他正在跟别人抢boss,听到你喊他,就分出了一丝意识来回应你。

“干嘛媳妇儿?”

你“哒哒哒”的跑到他旁边,期待的看着他:

“你可以抱抱我嘛?”

话音刚落正好是他击杀完boss的时候,叶修把耳机取下,把椅子转了个边,面对着你。

然后一把抱住你。

耳鼻间都是他身上烟草的气味,他叼着烟含含糊糊道:“真难得呀媳妇,居然朝哥撒娇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新的一年就请多多指教啊媳妇儿》

Ver.喻文州

“鱼粥!”

你跑到正在看书的喻文州面前,对他大大的张开了双手:

“要抱!”

他放下书,眉眼含笑的看着你,然后揉了揉你的头,说:

“怎么了,突然要我抱你。”

“要抱要抱嘛!”你朝他撒娇。

“好好好。”喻文州抱住了你,然后把你圈在了怀里,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耳朵。

“这样好了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新的一年,我变得更爱你了》

Ver.周泽楷

这个周末你跟周泽楷都在家里看电视。

结果你突发奇想,你拍拍身边的周泽楷,对他说:

“楷楷,你抱抱我嘛。”

他没有说话,只是离你更近了些,然后轻轻抱住了你。

“嗯,抱住你了。”

你隐约可以看到藏在他发丝下的微红的耳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以后的每一年,我们都要在一起过》

Ver.孙翔

孙翔正在玩荣耀。

你猛的冲到他旁边,眼睛放光的看着他。

“习习你能抱起我不!”

他本来是被你刚才的举动吓了一跳,结果就听到了你这句话,他的面部表情就突然变得有些复杂。

他艰难的开口:

“对不起媳妇儿,我抱不起一座山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笑容渐渐消失:(》

好了溜了溜了

评论(9)

热度(2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