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饭吃要死了

我请问我的饭呢

【盗笔x你】第十三年,我还在这里

*非常短小的817贺文

*如有撞梗纯属意外

*致我心中的他们


Ver.吴邪

他有些累了。

其实你一直都知道的,他做的那些事,可能一不小心就会丢掉性命。

但你阻止不了他,吴邪这个人啊,决定了什么事就会一直走下去,坚持到底,几十头牛都拉不回他。

你能做的,也只有在他浅眠的时候按摩他的太阳穴,轻声说:

“睡吧,我一直陪着你呢。”


Ver.张起灵

自从2015年从青铜门里出来,张起灵就安分下来了,整天待在家里看看电视,发发呆,要不然就喂一下鸟,提前步入了老年人生活。

其实也算老年人了吧,你在心里吐槽了一番。

不过现在的生活也还不错,你扑进了坐在沙发上的他的怀里,笑嘻嘻的蹭了蹭。

“怎么了?”他摸摸你的头。

你抬起头,盯着他的眼睛,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:

“张起灵,我这辈子能遇见你,能陪着你,真好。”


雪落长白十三载,故人心归西湖畔

吴邪,欢迎回来
小哥,好久不见
胖子,别来无恙

评论

热度(49)